卷鹅同学

壳卷狂热爱好者

【壳卷绒】宝贝,你是上帝派来的吧 (1)


 ① 
         小绒绒比较粘人,白天粘着炸炸哥哥不放,晚上就粘着俩爸爸。这两天绒绒都是和壳爸爸卷爸爸一起睡的,但壳哥一睡着就不管绒绒了,卷儿也睡的很熟,早上醒来就看见光着两个小肉腿的绒绒四仰八叉的躺着。等绒绒刚一睁眼,就是一个大大的“阿嚏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卷儿对他说:“你晚上别跟卷爸爸壳爸爸睡了,你跟奶奶睡觉不容易着凉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绒绒小嘴一撅:“绒绒就要和爸爸们一起睡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壳哥不耐烦了:“你知不知道你打扰到我们了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绒绒不解。卷儿也疑惑的看着他。 
         “打扰到我们办事了!”壳哥没好气的说了句。卷儿的脸“刷”的一下就红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 绒绒还是没太听懂,但好在我们的绒绒比较大气:“行叭。”壳哥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。“那我睡地板。”绒绒继续说到。 
         

② 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壳哥被绒绒烦的实在受不了,凶巴巴的训了小绒绒两句。绒绒不干了,怒道:“我不要壳爸爸了!壳爸爸去外面沙发上睡,绒绒和卷爸爸一起睡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就屁颠屁颠的把壳哥的抱枕扔到了门口沙发上,还不忘贴心的捎个毯子。然后又跑回来费力的蹬着两个小短腿扑腾到了床上,对壳哥说:“我跟我卷爸睡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就撅着小屁股往床上躺着的卷儿怀里拱了拱,留下壳哥在风中凌乱。 

③ 
        绒绒如愿以偿的把壳哥赶了出去之后······ 
        夜深了,小绒绒还在床上翻来覆去不肯睡觉。卷儿拍了拍绒绒扭来扭去的小屁股,“干嘛呢,绒绒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长大后要和炸炸哥哥一样的滑板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卷儿笑了:“好,长大后爸爸跟你一起滑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绒绒有些纠结:“那时候你们都动不了了吧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卷儿有些无奈的捏了捏绒绒肉嘟嘟的小脸蛋:“才不会呢,你爸和我到时候还能跑呢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绒绒掰着自己的指头:“那你一定要让壳爸爸每天吃早饭,卷爸爸你一定要早睡,你们要一直陪着我,你们要一直陪着我,我还要你们陪我五年、十年、四十年、五十年、一百年!我还想要你们晚上唱歌给我听呢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卷儿揉了揉绒绒的小脑袋:“那时候我嗓子都出不了声了,怎么给你唱啊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时候我就长大了换我给你们唱歌,好嘛?”绒绒说的很认真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宝贝,你是上帝派来的吗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火火们,你们是上帝派来的吗)

评论(1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